活動及獎項粉紅健兒我們的工作贊助商最新消息
 / 

活動細則及條款

活動細則及條款

  1. 香港乳癌基金會 (下稱「基金會」) 保留限制及拒絕接受報名的權利。
  2. 所有報名費和捐款一經扣賬便不能取消或退款,請於過賬前確認捐款金額。
  3. 參加者必須確保自己身體狀況適宜參加是次活動。參加者必須同意遵守及接受參加者須知及其細則。
  4. 參加者需自行負責個人意外保險。
  5. 參加者於進行活動時必須遵守當日香港政府根據《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》(第599章)、其相關附屬法例包括但不限於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禁止羣組聚集)規例》(第599G章)、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佩戴口罩)規例》(第599I章)及任何相關法例及規定所施行的預防、抵禦、阻延及控制疾病個案或傳播的措施。參加者在活動中必須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按照相關的規例佩戴口罩,並只有在相關的措施豁免的情況下方可除下口罩,參加者並必須遵守公眾場所進行羣組聚集的人數限制。如遭到任何執法或相關機構檢控,參加者(成人及小童)須自行承擔責任,基金會將不須對於任何此類起訴承擔任何責任。
  6. 基金會保留聯絡申請者之權利,以便處理其報名事宜。
  7. 未滿18歲的參加者必須得到家長/監護人同意方可參加是次活動及家長/監護人已細閲及明白活動之條款與細則。
  8. 基金會保留是次活動之最終決定權。如參加者引起公眾不安,或作出其他基金會認為不當的行為,基金會有權取消其活動資格。
  9. 參加者上載之相片內容不能涉及不合法、淫褻、不雅、誹謗、恐嚇、色情、騷擾、致他人有憎恨或不安、冒犯種族或民族、歧視、鼓吹被視為犯罪的行為、引致民事或刑事責任、違反任何法例、規則或不正當的資料。
  10. 相片上載及使用期間有任何損壞或遺失,基金會不需賠償及負任何責任。
  11. 基金會有權更改各獎項的獎品。所有有關獎項及獎品之改動適用於每位參加者。贊助商以任何形式送出的獎品,參加者都必須接受。除非得到基金會同意,否則得獎者對所有獎品不能異議、不可退換、不可轉讓、不可兌換現金或任何其他產品,無論是全部或部份。得獎者不得出售或交換獎品。已使用的獎品將不獲任何退換。基金會保留最終決定權對未領取的獎品作任何形式的處理。基金會將不會對任何人因活動或獎品所涉及的錯誤或違反事件負責,亦不會對參加者就活動或獎品引致任何損失負責。在任何情況下,若獎品因推廣單位控制以外的原因而無法到達得獎者手上,基金會將不負任何責任。
  12. 基金會有權要求得獎者提供身分證明資料以作核對身分之用,核實身分後方可獲獎。
  13. 基金會保留更改大會活動細則及條款之權利。如有任何爭議,基金會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以上條款及細則包括英文及中文版本。若英文與中文之內容有任何歧義,則以英文版本為準。

個人資料收集聲明

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將會保密。只有獲授權的香港乳癌基金會員工方可查閱,作為此活動的行政及未來的宣傳用途。如參加者不希望收到基金會的宣傳資料,可隨時電郵至info@hkbcf.org 通知基金會。